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希望恢复地区足球“老大”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26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9日电(记者喻广生)墨西哥的两支球队和哥斯达黎加的两支球队8日主场分别战胜对手,打入北、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足球联合会冠军杯赛半决赛。这一结果重新燃起了墨西哥从哥斯达黎加手中夺回在这一地区足球“老大”地位的希望。

  墨西哥联赛冠、亚军托卢卡队和美洲队分别以总比分4:1(客场2:0,主场2:1)和7:3(客场2:1,主场5:2)分别淘汰了洪都拉斯奥林匹亚队和牙买加波特莫尔联队。

  哥斯达黎加联赛冠军萨普利萨队以总比分3:2(客场0:0,主场3:2)战胜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亚军阿拉胡埃拉队以总比分1:0(客场0:0,主场1:0)击败美国新英格兰旋转队。

  按照赛程,半决赛首回合3月22日托卢卡队将主场迎战萨普利萨队、美洲队客场同阿拉胡埃拉队比赛,3月29日举行第二回合比赛。决赛将在4月20日前进行。

  墨西哥是2002年和2003年的冠军得主,但以后两年连续败给哥斯达黎加队。2004年,

墨西哥帕丘卡队在半决赛中输给阿拉胡埃拉队。2005年,墨西哥美洲豹队在决赛中负于萨普利萨队。

  北、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足球联合会

冠军杯赛冠军队有资格参加在日本举行的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亚军队有资格参加美洲杯足球赛。哥斯达黎加萨普利萨队在2005年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中获得第三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