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堡今晨小胜罗马(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1 今晚报

  

米堡今晨小胜罗马(附图)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欧洲联盟杯足球赛1/8决赛战罢首回合,英超米德尔斯堡队依靠尼日利亚前锋雅库布第12分钟的点球破门,主场以1比0小胜缺少了队长托蒂的罗马队,占得晋级先机。

  在另外两场比较引人关注的比赛中:意甲巴勒莫队主场以1比0击败德甲沙尔克04队,布里恩萨在第15分钟为巴勒莫队建功;德甲汉堡队客场以0比2不敌布加勒斯特快速队,第45分钟和第88分钟快速队连下两城,汉堡队的德容在第67分钟被红牌逐出场。

  今晨结束的首回合其他比赛结果为(主队在前):马赛队以0比1负于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布加勒斯特星队以0比0战平皇家贝蒂斯队、里尔队以1比0小胜

塞维利亚队、巴塞尔队以2比0胜斯特拉斯堡队、乌迪内斯队以0比0战平索菲亚列夫斯基队。1/8决赛次回合较量将于3月16日和17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