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队热身失利 主教练中场大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1 今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王耀铭)2比4,天津泰达队在广州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不敌广州医药队。这场比赛引燃了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的怒火。

  在昨天比赛的上半场,天津泰达队派出了很多替补球员,对手广州医药队也在比赛中派出了多名试训外援。上半场,广药队球员眼疾脚快补射将比分改写成2比0。中场休息时,刘春明生气了。他将队员们在上半场比赛的表现主要归结为三点:“第一,没有睡醒;第
二,场上站位太散;第三,防守时不盯人。这样打比赛怎么行呢?我不管你是谁,如果是这样的状态,那么就别想打比赛。”

  按照刘春明赛前的计划,泰达队在下半时比赛中派上了后天比赛的主力球员:前锋是张烁和奥里欧,前腰吴伟安,后腰王军,左右边前卫是李本舰和蒿俊闽。后防线上由于王霄有伤,刘巍继续与佐里奇搭档中卫。丁祥瑞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曹阳在右后卫上与前面的蒿俊闽相呼应。下半时比赛,客串前锋的奥里欧头顶脚踢连中两元,将比分扳平。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广药队又连进两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