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收到坏消息 季后赛主要竞争对手普遍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半岛都市报消息,休斯敦火箭要想杀进季后赛不但自己要多赢球,还得指望西部的主要竞争对手——爵士、国王、湖人多输球。但就在火箭逆转击败步行者时爵士、国王和湖人也都击败了各自对手。目前,火箭仍排在西部第11位,并列排名第 9的爵士和国王领先火箭1.5个胜场,排名第 8的湖人领先火箭3个胜场。

  国王昨天的对手是雄鹿本来雄鹿很有希望给火箭“帮忙”的,因为伤兵满营的国王
只有7人能上场打球。但让人惊讶的是,国王却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结果,国王以123:116击败雄鹿。

  爵士以96:93险胜森林狼,“AK47”基里连科送给森林狼 8次盖帽。而凭借科比狂砍40分的神勇表现,湖人也以113:107战胜黄蜂。

  其他场次,骑士98:97猛龙;公牛101:106活塞;勇士 101:104山猫;76人101:104凯尔特人;奇才 112:118热火;灰熊99:74超音速。(欧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