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平洋寿险杯网球赛——小将袁梦杀入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网球赛于美国西部时间3月8日开始了女单正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郑洁、晏紫和孙甜甜在首轮比赛中先后失利,只有小将袁梦以两个6比4淘汰日本选手森上亚喜子,杀入第二轮。

  郑洁与奥地利选手巴莫尔苦战两个多小时,终以1比6、6比3和4比6告负,这样郑洁在本赛季的女单比赛战绩已经扩大为六连败。郑洁的双打搭档晏紫同样发挥欠佳,以3比6和
5比7不敌美国选手哈克莱罗德。孙甜甜则以4比6和3比6负于德国选手施鲁夫,在这场比赛中孙甜甜和施鲁夫各获得10次破发机会,施鲁夫抓住了其中的6次机会,而孙甜甜只把握住3次。

  从资格赛中晋级的袁梦首轮遭遇日本选手森上亚喜子,虽然二发依然是袁梦的一个薄弱环节,但是袁梦高达79%的一发成功率让对手很难找到下手的机会。相比之下,森上亚喜子的一发成功率和一发得分率都仅为52%,袁梦抓住机会6次破发成功,以两个6比4淘汰对手,杀入第二轮。美国西部时间3月9日,另两名中国选手李娜和彭帅将在首轮的另两场比赛中出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