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联城昨夜抵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晚上,上海联城队乘机抵达古城。由于联城队主帅卡洛斯曾经为陕西足球作过巨大贡献,在球迷心中也很有威望,因此有数10名球迷自发去机场迎接卡洛斯,卡洛斯也和球迷们机场拥抱。

  虽然去机场迎接的球迷人数不多,但气氛不错,有球迷向卡洛斯献花,还有球迷高举老卡的画像,上面写着“尊重为陕西做过贡献的人”。许多原本在现场接机的人看到老卡
后也纷纷激动不已,抢着与老卡合影。面对如此热情的场面,老卡显得很是激动,他说,“有机会再次来到西安,我非常高兴,感谢球迷来迎接我,我会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球迷。”当记者问到此次来陕与以往心情有何不同时,卡洛斯说,“我对这里的球迷很有感情,不过我是一名职业教练,而这也是职业足球的一部分,相信大家会理解我的。”

  据悉,今天上午,卡洛斯将在建国饭店与部分西安球迷见面,上海联城队则在今天下午3点半到省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