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年连续第6次未能在WTA赛事闯过首轮郑洁今年何时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双打澳网冠军,单打却一场未赢!2006年的郑洁,绝了!

  携着今年WTA单打比赛0胜5负的尴尬战绩,郑洁来到了美国的印第安那维尔斯,参加WTA一级赛事太平洋寿险杯。无奈,输球的纪录再添一场。北京时间昨天,她在首轮较量中以1:2不敌奥地利选手巴莫尔,今年连续第6次未能闯过首轮,使得她的世界排名已从去年底的50位下降到了现在的65位。

  除了郑洁之外,其他出战的中国金花的战绩也不甚理想,晏紫负于美国选手哈克雷罗德,孙甜甜也未能撼动德国选手斯奇拉夫,只有从资格赛打到正赛的袁梦再次扮演了黑马的角色,她以2:0力克世界排名第64位的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成功晋级第二轮。而今天,还有两位中国女将投入第一轮的争夺,分别是李娜和彭帅,而这也将成为彭帅在澳网后的首次亮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