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来陕考察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陈茜权钰玮)与卡洛斯同机抵达西安,却先于上海联城队走出机场,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行色匆匆地与前去迎接卡洛斯的陕西球迷擦肩而过,而他此行的目的是要考察国字号球员。

  昨晚八点三十五分,上海联城队乘坐的MU2160航班抵达咸阳机场,就在众多陕西球迷迎接卡洛斯的同时,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独自先行离开机场,只有几个球迷认出了朱导,
朱导也只是点头微笑,没有在球场作任何停留。据悉,朱广沪此次来陕参加开幕式,有意从两支队伍中挑选出有实力进入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的球员。

  上海联城队的祁宏、张效瑞和浐灞国际队的吴承瑛、黄勇、王鹏都是前国家队队员,浐灞国际队的李彦是现役国家队的成员,随朱广沪东征西战。而联城队的王大雷和浐灞队的王贇、张晨都有机会进入朱广沪的法眼。

  据悉,国青队主教练贾秀全今天也将抵达西安,考察郑涛、张鑫成和王大雷等适龄的国青队队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