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远征中超问题新军蓝狮 鲁能目标直指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3:50 济南日报

  本报3月9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梁赓)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11日开幕,泰山队将在12日客场挑战升班马厦门蓝狮队。面对厦门队,兵强马壮的鲁能泰山队似乎毫不客气,全队上下表达了强烈的取胜信心,力争全取三分。

  今天下午,泰山队在俱乐部驻地训练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公开训练。队员们在训练中都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主教练图巴并没有针对厦门队进行特别的战术演练,而是指挥
队员进行半场攻防对抗。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从李雷雷、王亮、韩鹏等国家队队员回到俱乐部之后,队员们的训练气氛和态度十分令人满意。”面对周日的比赛,韩公政表示出了谨慎的乐观,“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会放弃全取三分的机会,我们也是。这场比赛的压力不在我们这里,相信第一次打中超联赛的厦门队压力会比我们更大。我们只把它当作一场正常的比赛,即便拿到1分,相信球迷们也是可以理解的。”“厦门昨天是18℃,风比较大,希望不会影响球队的发挥。”两军还未交战,鲁能已经将情报工作做到了最细。

  主力后卫矫哲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扭伤了脚,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在周日的比赛上场。“这点伤不是主要问题,厦门队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从实力上讲,我们只要不犯错误,胜利应该是属于我们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