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新面孔新希望 深足展示全家福新人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2:3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新面貌、新队服、新人……深足3月9日拍下了本赛季的第一张全家福。他叫什么名字?那个小伙是谁?联赛就要开始了,围观的球迷想马上记下那几张不太熟悉的面孔。看着他们,就连记者也惊讶地发现,这支球队年轻多了!

  阳光下队员身上橙绿相间的队服、绿色的草坪与作为“背景板”的深圳体育场融为一体,就像昨天的天气一样,提前给我们带来了夏天的讯息。其实全家福照片每年都拍,只
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于是从充斥球星的年头进入星光暗淡的时代,新人成了深足昨天的主角。我们于是记住了这些名字——丹尼尔、朱永胜、隋东陆、李洪洋、张磊、张文钊、于海、范晓东……他们中有的是刚刚加盟深足的球员,有的是刚刚转入职业联赛的初生牛犊。

  照相机一阵喀嚓声响过之后,2006赛季的深圳金威队成为定格。就是这支球队,将担负起把深圳足球从丑闻、低迷以及麻烦中解救出来的重任,好在有金威慷慨地伸出了援手,这让很多对深足持怀疑态度的人,稍稍定下心来。

  照完全家福之后,金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叶旭全专程赶来为球员做了30分钟的演讲。他特别同球员谈到为谁踢球的问题,并提出了球员应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自己的明天和未来踢球的观点。走出课堂,叶旭全脱掉上衣穿上球迷服,走到球迷中间。这位涉足文化界的啤酒公司老板,希望深足能在中国开创一种足球企业文化。

  然而谁都清楚,对眼前的深足来说,一切都必须用成绩说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