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客场赢球奖金达70万 租用丰体价格日场1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开赴青岛备战中超首场联赛。从今年开始,国安俱乐部把客场赢球奖金增加到了70万元人民币。

  虽然本周六下午才进行比赛,但不敢怠慢的国安队提前两天赶往青岛,适应客场气候。今天下午,国安队将到颐中体育场进行适应性的训练。国安队的部分主力阵容目前已经确定,惟一让教练组有些犹豫的是在右前卫位置,闫相闯和黄博文都有机会首发,到时就看
二人的状态和求战欲望了。

  为了刺激球员的积极性,今年国安俱乐部把客场赢球奖增加到70万元,比去年多10万元。对此球员们反应平静:“客场比赛难度较大,赢球也更困难,俱乐部提高奖金很合理,但球员上场比赛不能总想着钱,如果我们能够完全发挥水平,赢球也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一位老队员说。

  国安租用丰体日场10万

  信报讯(记者孙玮)国安与新主场丰台体育中心的协议已经基本达成,现在只差签约。目前双方都认可的价格是日场10万元,夜场12万元。

  这几天,丰体和国安俱乐部接触频繁。丰体中心负责人钟亮说:“签约的事情很快就会落实了,我们现在和国安都认同的价格是,日场比赛10万元,夜场比赛12万元。夜场比赛多了两万,主要是用来支付电费。”

  “丰体是北京的,国安队也是北京的,我希望我们两个单位能够合作好,让北京的球迷多看几场过瘾的比赛。”钟亮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