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利伯帆船赛将重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3月9日电(记者苏万明)记者从青岛市奥帆委获悉,克利伯组委会9日宣布,2005年-2006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帆船修复工作将于近日结束,比赛将于3月25日重新开始。现在,组委会正安排船员返回菲律宾,参加从苏比克湾到中国青岛的第六赛段比赛。预计在4月2日,帆船将到达青岛。

  在前站比赛中,由于10条大帆船中的8条龙骨出现问题,2月5日,帆船临时转到苏比
克湾进行修复。一个多月的维修工作之后,在维修人员共同研究制订详细的维修计划后,克利伯组委会9日宣布,选定25日作为可能起航的日期。维修工作在25日之前将按照组委会要求全部完成,包括帆船重新下水、试航、检查并做好出发准备。现在,船员正陆续返回苏比克湾。

  考虑到在菲律宾所耽搁的时间,本届帆船赛已从原航线中去掉日本横滨和加勒比海的库拉索两个经停站,以使比赛更加顺畅。克利伯船队将直接从青岛航行至加拿大的维多利亚,但加勒比海的经停站由库拉索改为牙买加,以缩短船队在飓风季节时穿过加勒比海的时间。

  修改后的比赛计划是,25日帆船离开苏比克湾前往中国青岛,预计4月2日左右到达,然后,船队依次前往维多利亚、巴拿马运河、牙买加、纽约等地。(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