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坦桑尼亚总统敦促坦足协聘请外国足球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7:21 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3月9日电(记者义高潮)坦桑尼亚总统贾卡亚·基奎特8日在巡访信息、文化和体育部时,敦促坦桑尼亚足球协会及早从外国聘请高明教练,为坦桑尼亚队参加2008年非洲国家杯赛和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基奎特还在担任坦桑尼亚外交部长时就呼吁坦足协聘请外国教练,在去年12月宣誓就任总统职务后立即指示坦足协着手聘请外国教练。

  基奎特在巡视时说,坦足协没能按照他所说的做(聘请外国教练)令他非常不满,尤其是他听说坦足协官员认为反正坦桑尼亚队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上没有希望晋级,因此没必要高薪聘请外国教练。

  “如此的预期只会令坦桑尼亚球迷和坦桑尼亚人丧气,”基奎特总统说,“一定要聘请外国教练,而且由政府为外国教练开工资。”

  坦桑尼亚总统在巡视结束时责成信息、文化和体育部长一定要及早开始备战2008年非洲国家杯赛和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

  2008年非洲国家杯

预选赛,坦桑尼亚队与塞内加尔、莫桑比克和布基纳法索队分在一组。(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