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冬奥成功仅是刚上路 韩晓鹏没法训练只能干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6:05 北京晚报

  

冬奥成功仅是刚上路韩晓鹏没法训练只能干着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刚刚回到沈阳体校几天时间,韩晓鹏就不得不再次回到北京。原因很简单,冬奥会夺冠的余波还未过去,他还要回到北京再次参加一系列商业和庆功活动。

  一战成名的韩晓鹏似乎到现在还没有彻底适应做明星的感觉,他也没有想到做明星会是如此忙碌。“这次回来,时间表又安排得满满的。而且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要参加些什么活动,都得等中心通知我。”

  从和韩晓鹏的接触中不难感觉到,尽管有着奥运冠军的光环笼罩,他爽快、实在的性格并没有改变,只是在媒体面前,他还很难非常放松。对于现在受到这样的关注,韩晓鹏是否认为这是成功的表现,他表示:“说到成功,我也只算是刚刚上路。在参加都灵冬奥会之前我还没拿过真正意义上的冠军,所以一个奥运冠军还不足以证明我已经成功了。我理解的成功是没有止境的,这就像打仗,攻破一个堡垒还有下一个堡垒。”

  尽管有很多活动迫使韩晓鹏不得不再次回到北京,不过他还是希望能够尽快恢复系统训练。因此,按照计划韩晓鹏将在12日启程返回沈阳体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