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群体考察团昨天北京“一日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6: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的带领下,北京市群众体育考察团进行了快乐的北京一日游。在参观了北京市多处群众体育设施,目睹了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的景象后,冯局长表示:“2008年,利用奥运会的契机,如何将群体活动和奥运会结合起来,让群体活动与奥运同行,是一个需要研究的大课题。”

  随着春暖花开,北京人的群众体育活动开始喧腾起来。为了深入基层了解群体活动
开展情况,国家体育总局分管群体工作的副局长冯建中和首都部分媒体的记者,亲身体验了一次广大群众的健身热忱。从天桥社区群体活动中心,到东升乡文体公园,从朝阳体育公园再到郑各庄村的大型综合性体育馆,大家看到了北京市的群体活动设施正在日益发展和完善,参加进来的队伍也日渐壮大。就拿郑各庄村来说,在这个人口仅仅1350人的村里,有高尔夫练习场、活动中心、户外体育场(包括标准足球场、田径场等),还有一个各项设施完备包括攀岩在内的体育馆,现在还在兴建大型游泳馆,而这些设施投资超过一亿元人民币。

  在谈到本市群体运动发展情况时,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丽莉介绍说,目前北京市的群体工作,进入了一个全面、规范、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实习编辑:杨嘉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