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外兵团比赛兼顾探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成都电(记者 易云霆)在本次中国大师杯赛世界女单排名前八位的选手全部来到了成都,中国女单的主要对手除张海丽、广濑荣理子、郑韶婕外,就是海外兵团成员徐怀雯、皮红艳、姚洁、王晨。但她们都表示,这次来成都,除了参赛争取积分外,探亲也同等重要。

  刚夺得瑞士公开赛冠军、现代表德国打球的徐怀雯就是成都人。徐怀雯说,凡在中
国举行的羽毛球比赛,她都会争取来参加,成都举行的比赛,那就更不用说了。赛前几天徐怀雯很少露面,当地媒体就说,徐怀雯去探亲了。对于大师杯赛,徐怀雯说,能回家就已经很开心了,至于比赛,打到哪算哪。

  记者前天到四川省体育馆时,正遇到训练结束的皮红艳从体育馆出来,结果立即陷入球迷包围圈中。皮红艳是重庆人,但她当年是从四川队进入中国国家队,所以成都也是她的半个故乡。皮红艳今年两次输给中国年轻球员朱琳,她认为中国女单现在的年轻队员也同样难对付,打完比赛,她就可以回一趟重庆老家了。

  代表荷兰队参赛的姚洁这几年没落下在中国举办的任何一场国际比赛,这次成都举行的比赛,尽管腰部受伤,现在正在恢复期间,但她还是选择参赛。姚洁也准备在比赛结束后回武汉探亲。(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