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角逐可口可乐马拉松宝贝 三所高校周六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2006年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最时尚、最靓丽的配套活动——可口可乐马拉松宝贝选拔赛,将于本周六14:00在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同时开赛。届时3所高校的女生将通过一段3分钟的自编独舞及1分钟的自我展现,角逐“马拉松宝贝”入围资格。

  本次可口可乐宝贝选拔赛是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高级赞助商之一,厦门太古可口可乐
饮料有限公司为丰富马拉松比赛活动内涵和文化底蕴,配合马拉松组委会以“为马拉松喝彩”为主题设计的,针对参与马拉松热情最高群体,高校学生量身定做的配套活动。

  活动由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与厦门晚报共同主办,3月6日自发布活动信息以来,就受到众多在校女生热烈追捧,短短几天内报名及咨询电话络绎不绝,更有集美大学的女生,干脆亲自跑到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一探究竟。

  随着马拉松比赛一天天逼近,我们的“可口可乐马拉松宝贝”也将清鲜出炉。(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