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灌口汽车越野赛场竣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占地100亩,设置23个比赛项目

  本报讯 (记者 汪权)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厦门分站赛将于3月17日至19日在集美区灌口镇二龙潭水库边进行。记者从比赛组委会了解到:厦门分站赛的场地建设已经基本完成,再过10天,这里将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汽车大比武。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灌口二龙潭水库边的分站赛场地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对跷跷板的连接处进行最后的焊接工作。据现场指挥陈联宗介绍:场地建设从春节后开始,一直进展顺利,在100亩的山地里,设置了23个项目,其中包括深水坑、浅水坑、轮胎坑、沙坑、乱石坑、驼峰、馒头路、波浪路、烂泥路、水沟、飞车台、双边桥、跷跷板等。“每一个项目的难度不尽相同,但都有选手好受的。”

  陈联宗说,如果不是前几天下雨耽误了,赛道建设就更加完善。接下来,他们将对设置好的所有赛道进行全面的测试,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解决。据专业人士介绍,与外地的比赛场地相比,位于灌口的这个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场地是比较标准的,也是

福建省惟一用于该项赛事的比赛场地。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比赛的报名工作也接近尾声,来自上海、广东、江苏、浙江以及厦门本地的20多支车队100多部车辆将参加本次比赛,还有部分来自台湾、香港的选手报名参赛。(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