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两支球队跻身北、中美洲地区冠军杯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4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8日电(记者喻广生)墨西哥两支强队——托卢卡队和美洲队8日分别以2:1和5:2在主场战胜各自对手,取得了参加北、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足球联合会冠军杯赛半决赛资格。

  托卢卡队当日下午在托卢卡城迎战洪都拉斯奥林匹亚队,比赛打得非常艰苦。上半场第二十二分钟客队首先破门。托卢卡队下半场积极进攻,在第四十七分钟和第五十三分钟
连进两球反败为胜,最后以主客场4:1的总比分淘汰了奥林匹亚队。

  美洲队在8日晚上同牙买加波特莫尔联队的比赛中打得非常轻松。比赛是在墨西哥城南部的阿兹特克体育场进行的,美洲队虽然在上半场1:1与牙买加队踢平,但下半场攻入对方4球,而对方只进一球。美洲队最后以7:3的总比分淘汰波特莫尔联队,进入地区冠军杯赛半决赛。

  北、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足球联合会冠军杯赛冠军队将有资格参加今年在日本举行的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锦标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