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月7日,中国男篮战“梦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40 世界体育周报

  科比、詹姆斯等大牌球星统领的美国国家男篮将在日本世锦赛前来华与中国男篮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梦之队”首度来华比赛,比赛的时间已经确定为8月7日。

  3月7日,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谈到“梦七”队来华比赛的情况时介绍说:“目前只是时间确定了,是在8月7日。其它事宜还在洽谈中。美国篮协将在本周或下周派人来京洽谈相关的事宜。”

  由于美国篮协在中国没有办事处,所以他们委托NBA与中国篮协商谈“梦七”来华比赛事宜,与中国篮协接触的将是“NBA中国”的工作人员。

  此前,“梦七”来华一事险些搁浅。美国篮协最初要求在8月8日或9日比赛,但因为中国男篮8月10日要参加在南京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我们考虑到队员的比赛密度及身体情况,没有同意。但美国篮协坚持让‘梦七’来华,并同意把比赛日期提前,双方协商之后,定在8月7日比赛,对于中方队员来说,还有两天的调整时间,事情才算定了下来,但其它细节还要继续洽谈。”胡加时说。

  至于比赛地点,胡加时表示,可能在广州和上海两座城市中选择。

  “梦七”来华除了与

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外,还要与一支参加
斯坦科维奇杯
的外国球队再打一场热身赛。据记者了解,“梦七”与中国队比赛在上海举行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上海距离南京比较近,打完比赛后,中国队可以马上到达南京,而“梦七”的另外一场热身赛在广州举行的可能性比较大。

  至于比赛为什么不放在北京举行,记者了解到,北京的首都体育馆和工体都在为2008年奥运会做场馆维修,所以无法承办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