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分钟,北京从-18到+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39 世界体育周报

  客场战胜北区第二位的新疆,让北京队提前4轮就已经确保了常规赛北区榜首的位置。

  全场比赛,全明星“票王”巴特尔狂扔三分,可惜18投只有3中。即将出现在全明星三分大赛中的张云松倒是始终状态稳定,8投7中,命中率达到了88%。

  “这场比赛能从落后17分的情况下打回来,我真的要好好感谢队员,”闵鹿蕾说,
“今天应该说我们最终还是赢在了精神力量上,而且在防守中对新疆队做得也不错。”第二节比赛还剩7分56秒的时候,龚大明快攻拿下2分,新疆队37比19领先北京队18分。但此后,新疆队却突然失去了比赛的感觉,此时的张云松三分球8投7中,解立彬4投3中,加上威廉姆斯的内线,北京队用了20分钟就将18分的落后局面扭转为了17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比赛还剩8分26秒时,巴特尔投中三分,北京64比81反超飞虎17分。

  北京队这种在比分压力下不失准星,心态的平和也正是新疆队输掉比赛的一个原因,“下半场比分落后之后,我们的球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而且斗志下降得很厉害。虽然落后10分的时候我们还有机会,但外线防守不好,而且对巴特尔也没有办法。”新疆主教练王非在赛后说。

  已经坐上北老大交椅的北京队并没有满足,“我们队最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后,在胜率上确保联盟第二的位置,然后安心准备后面的比赛。”张云松说,“我们打完上一场对河南的比赛后,大家就想怎么拼这场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赢了,一是可以确保北区第一的位置,二是我们可以在胜率上站稳联赛第二的位置。从现在的情况看,只要我们战胜接下来的陕西队,胜率就能稳居整个联盟第二,那样至少在

总决赛之前,我们都可以多一个主场,我们也可以安心准备季后赛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