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泰斯特——“冻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39 世界体育周报

  尽管乖戾,但阿泰斯特从未像帕特森、鲍文等人自诩“科比冻结者”。不过联盟中所有的锋卫得分手都明白,遇见阿泰的每个夜晚,会比什么都累。

  7日对阵国王的前一天,网队的卡特就被当地媒体频繁地问及同样的问题,“你能让阿泰斯特灰头土脸地滚回萨克拉门托吗?”卡特支吾着顾左右而言他,“和罗恩对决是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我只想看看我的进攻能力,当然,最重要的是球队能赢。”

  网队教头弗兰克则毫无吝啬誉美之词,“他能够适应任何进攻类型的球员,几乎从不会被运球所骗倒,这家伙将力量、速度、技巧和篮球IQ很好地集于一体,他很特别,而且还有一颗强悍的心。”

  两相对垒后,灰头土脸的却是网,尤其是卡特和杰弗逊。比赛刚开打后,阿泰很快吃到两次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而杰弗逊和卡特首节合力贡献20分以上。但自从阿泰重新上场后,后两人便是举步维艰。阿泰与K·马丁互相协作牢牢控制了上述两人,最终卡特仅仅22投8中,杰弗逊后三节一共拿了不到十分,甚至连出手的机会都觅不着,失却了这两个主要得分点,

篮网在家门口溃败25分也在情理之中。这让人想起年初,篮网与步行者对阵时,当时尚未去国王的阿泰爆砍30分,而在他的精心“伺候”下,卡特和杰弗逊分别拿到18分和7分。

  他俩不是最近第一个被阿泰搞得颜面尽失的人,不信问问“小皇帝”詹姆斯。2日,同样是做客,阿泰同样没让詹姆斯舒服过一分钟,场均得分近31分的后者此番只21投7中得到19分,另还被逼得5次失误。

  阿泰不仅俨然是超级后场冻结者,而且还给国王的整体防守带来了“蝴蝶效应”。在最近7场比赛中,除了上一战让奇才拿到了117分,余下场均失分仅有89.3分。自阿泰到来后,原先18胜24负的国王11胜7负,并渐行渐稳。

  如今的阿泰,势同国王的新宠,不信打开国王的官方网页,会立刻有一个促销球票的链接跳出,画面上的主打人物便是他们的93号,“幸运者可以得到这件

球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