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达到目标不满意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中国另一支球队大连实德队凭借邹捷与季铭义的两粒进球,在客场2比0击败了越南大南城队。赛后主教练福拉多表示,教练组对全取三分的结果感到满意,但对于过程,他认为打得有些乱,并没有组织起太流畅的攻防。

  昨天的比赛,实德队排出了最强阵容。后卫线由国脚季铭义与张耀坤领衔,中场则由张亚林、胡兆军等负责调度,前锋线由潘塔、扬戈维奇、邹捷担起摧城拔寨的任务。然而
比赛开始后,实德队并未占到优势,占据主场之利的大南城队通过快速反击给实德队后防线制造了不少的麻烦。

  顶住对方前15分钟的强攻后,实德队在场上进攻组织上渐有起色,双方在中场的争夺也愈发激烈。第39分钟,对方解围失误,邹捷头球破门。

  下半场,实德队很快就扩大了比分优势。第48分钟,扬戈维奇开出左路的前场任意球,对方门将脱手,埋伏在禁区内的季铭义铲射得逞。2比0领先后,实德有些松懈,让顽强拼出去的大南城队又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创造了包括射空门在内的多次良机。实德的城门没有被攻破,的确是沾了运气的光。

  赛后福拉多坦言,虽然实现了赛前“客场拿三分”的目标,但是从整个过程来看,队伍打得并不是很好,这与从去年联赛结束后全队没有打正式比赛有很大关系,希望回去后认真总结,打好下面的联赛与亚冠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