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其顿维埃拉”加盟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宏登俱乐部昨天透露,已经和马其顿球员瓦特尔签约,他是球队第二名外援。据了解,瓦特尔身高1.90米,司职后腰,上周末刚刚到俱乐部试训。

  经过几天的观察,教练组对于瓦特尔防守能力非常赞赏,认为他具有一名中场核心的决心和条件。身体强壮的瓦特尔被队友称为“马其顿的维埃拉”,这也说明了队友对于瓦特尔的认可。

  “在防守上,如果有了他,防线就像建起了一堵无形的墙。在攻防转换上瓦特尔将成为枢纽。他中场组织能力也相当强,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很不同于以往的东西。”主教练张旭对这名外援有着相当高的评价,“虽然他的速度不快,但是头脑相当清楚。他将成为我们的中场核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