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LG杯决赛古力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第10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五番棋决赛昨天在韩国首都首尔的中国文化院结束了第二局较量。首局落败的陈耀烨五段未能扭转颓势,执白265手再次不敌古力七段。这样古力已经取得了两盘的领先优势,几乎已经胜券在握。

  在首局中,陈耀烨显得比较慌乱,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然而在经过一天的休息后,他仍然没有找到感觉,开局就出现了问题。他意图求变以攻击黑棋,但不想恰好落入了古
力的圈套,不但自己受损,还让古力轻松安顿好黑棋并确立了实地的优势。中盘古力强行碰入左边,缠住白棋,使得陈耀烨难以放开手脚展开攻击。在轻松地将一块孤棋连回后,古力的优势已经很难动摇。

  在取得这一局的胜利后,古力以2比0的总比分在五番棋决赛中占据优势。下一阶段的比赛将于下个月在韩国继续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