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强大门轰然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4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005-2006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四强的大门,“砰”的一声在昨晚关得严严实实,门内门外是两道风景,八一男排揣着欢喜,利群男排带着惆怅。

  在昨晚举行的男排联赛交叉赛第二场比赛中,利群男排在客场以0∶3不敌八一男排,加上主场1∶3失利的旧债,利群男排彻底与四强席位无缘。

  第一局,利群男排尚有与八一男排一搏的冲劲,但以26∶28微弱的劣势输掉首局后,八一男排陈方和李春的发球在第二局破坏了利群男排的一传,也彻底打消了利群男排的气势,12∶25、18∶25,利群男排丢掉后两局,在上届季军面前,本赛季大换血的利群男排输得毫无脾气。

  “这个赛季是我们交学费的一年,通过与强队交手,我们在拦网、分配球等方面暴露出差距。”利群男排主教练王贺兵坦言“学费”交得值,而在队内培养一名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核心,正成为王贺兵不得不直面的问题,在本赛季许多场次中,利群男排缺乏稳定军心的领袖人物,让人惋惜地与胜利失之交臂。

  3月25日,利群男排将坐镇主场与四川队一战定胜负,决定本赛季联赛的第五、六名坐次。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