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年时报: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陕西银河秀够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24 青年时报

  乒超摘牌成了一出好戏,从501万标王诞生,到陕西银河反悔,再到中国乒协辟谣,可谓一波三折,高潮迭起。伴着尖锐的矛盾冲突和扣人心弦的剧情发展,诸位看官顿有直坠云雾之感,同时也都瞪大了眼睛,想看这出戏究竟如何收尾。

  所有的声音还在道义的准则上喋喋不休。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既然你陕西银河摘牌前阅读了相关章程,又签字画押,那必须照章办事,就算事后顿觉吃亏,也只能打落牙往
肚里吞,倘若真将摘牌视如儿戏,出尔反尔,与无赖何异?

  所以,陕西银河开始辟谣。那莫非媒体报道都是空穴来风、捕风捉影?就算媒体造假,那陕西银河如何负担这501万的巨额支出?乒超俱乐部平均运行成本是300万,就算卫冕冠军能挣出这300万,那摘牌所用500万又从何而来?

  这更像是一场秀,娱乐圈内常干这事。比如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冯导大骂“狗仔”,事后才有爆料,压根为冯小刚和媒体联手导演的一场秀。当媒体和受众还在揣摩着单一事件的下步走向时,浑然不觉自己已步入别人设好的轨道,跟着事件一道循序渐进。

  想看结局的还是洗洗睡吧,既然这出戏以非常规的方式拉开序幕,又以非常规的方式渐入高潮,最终必以非常规的方式结局,而且这种结局未必能让圈外人琢磨透。不过,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的一句话倒是适合做这出戏的尾声:“对于中国的

乒乓球而言,更重要的恐怕是要考虑如何来运作这个赛季的联赛,让它名副其实。”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本周主持 翁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