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新摘牌?那是谣传!(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24 城市快报

  “焦点”马琳在国家队安心训练

  501万元的天价成了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无法承受之重”,他们越想越吃亏,干脆向中国乒协提出了重新摘牌的要求,并以退出乒超相要挟……昨天,中国乒协出面辟谣,称上述事件纯属无稽之谈。

  3月2日,职业化7年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举行了史无前例的“自由人”挂牌摘牌大会。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以501万元的天价摘走了马琳,山东鲁能以410万元的“次天价”挖走了王皓。就在外界为这样的天价称奇的时候,作为当事人的俱乐部却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痛苦。从那一天开始,各方就“天价问题”展开了不厌其烦的“探讨”。因为摘牌大会并没有对媒体公开,所以,一时间什么“隐情”、“无奈”等相关猜测纷纷见诸媒体。终于,这种猜测又演绎出了更新也更离奇的版本———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因“无法承受”天价之重,要求中国乒协进行重新摘牌,否则将不排除退出乒超联赛的可能,以示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已经公证过的事情也要反悔,岂不成了一场不折不扣的闹剧?

  昨天,记者就此事致电中国乒协负责联赛事务的袁华,他十分肯定地表示这绝对是不可能的事。“乒协没有接到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要求重新摘牌的任何申请,我们也没有听到这样的消息。所以说,这根本是不可能的。”当记者问及为何会传出这样的消息时,袁华表示,“那就要问传出这个消息的媒体记者了。”语气中有着对“肇事者”无中生有的不满。

  随即,记者又致电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连续两次对方都直接挂断了电话。当记者第三次拨打这个号码时,对方已经关机。记者只能致电陕西赛区组委会新闻负责人,但对方声称对此事并不知情。记者问他作为新闻联络人不知道此事,那这件事又该找谁了解的时候,他竟然表示:“现在找谁也不方便,我们有纪律。”

  就这样,一场“重新摘牌”的闹剧无声无息地结束了,俱乐部此举的用意如果是想试探乒协对“重新摘牌”的态度,无疑他们得到了肯定的答复:绝不可能。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