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沪亚冠均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24 城市快报

  昨天,2006年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小组赛战火燃起。面对两支越南球队的挑战,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均取得了胜利。

  在越南赤浪体育场,实德客场对阵越南大南城。虽然派出了全部主力,不过正处新赛季准备期的大连实德在开场后失误频频,越南大南城借助主场之利占据优势。第26分钟,大南城取得了入球,不过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大难不死的大连实德在第40分钟取得领先,主
队后卫解围失误,扬科维奇禁区右侧传中,邹捷门前头球破门,1∶0。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大连实德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8分钟,扬科维奇任意球传中,对方门将接球脱手,季铭义门前铲射破门,2∶0。之后双方还有不少破门机会,不过最终大连实德在客场2∶0取胜后赢得了开门红。

  在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越南隆安FC。刚刚加盟申花队的李玮峰首发出场,不过刘云飞并没有露面,门将位置由虞伟亮担任。最终,申花队凭借王珂、谢晖的3个进球战胜对手。不过,第65分钟,李玮峰禁区内撞倒对方前锋,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并将李玮峰红牌罚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