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德:外援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20 中国足球报

  2006赛季,沈阳金德队的目标就是保级,金德总经理何兵也首次明确喊出“保级第一”的口号。

  本月初,结束了西班牙拉练的金德队抵达湖南株洲,霍顿将带领弟子们在这里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同武汉黄鹤楼队的首场比赛。

  在为期20多天的拉练中,金德队与欧洲各俱乐部队进行5场热身赛,成绩为1胜1平3负,主帅霍顿认为此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不过,在外援选择方面,金德没有任何收获。原本已纳入金德队视线的巴西前锋弗拉维奥因为拉练期间表现平平未能被录用,而随后考察的多名试训外援也难以令主帅霍顿满意。据一位金德高层人士透露,目前金德只与一名斯洛文尼亚籍前锋保持联系,不过对方要价高达40多万美元,因此外援还在继续寻找中,期望在联赛开始前能有所收获。

  新引进两名内援王锁龙、宋振瑜已与全队会合。由于新内援加盟,在株洲备战的日子,霍顿还将对个别位置进行微调,尤其是目前金德已经拥有张烈、宋振瑜、王略、郭纯泉四名门将,主力人选的确定也将令霍顿费一番心思。3月11日打完与武汉黄鹤楼的首战后,金德将返回沈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