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保持稳定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20 中国足球报

  四线作战的压力让实德队中超卫冕的任务异常艰巨,然而,作为一支经验老到的球队,实德已做好了迎战困难的准备。

  实德的人员调整还有两个悬案:一个是安迪尔森能否续约,另一个是谭望嵩“叛逃”。无论这两个悬案如何解决,都不会对实德新赛季的阵容产生太大影响。目前,实德队已经准备了安迪尔森的接替者———刘宇和刘成。

  目前,福拉多较为担心的是中后卫的人选,在张耀坤和唐田回归后,此问题得到一定缓解。冠城队解散后,实德引进了刘宇和刘成,以弥补安迪尔森可能留下的空缺。不过,福拉多认为,引进球员的整体水平不高,大部分队员在上个赛季没有打多少比赛。

  目前实德队一线人员达到25人,虽然和徐明号称的两个半阵容存在巨大差距,但福拉多希望能给每个位置都配一个实力不错的替补的想法还是可以实现的。

  在引进的球员中,除张耀坤和刘宇,其他队员很难在主力阵容中赢得一席之地,甚至进入替补阵容都不容易。从赛季前的训练和即将开始的亚冠比赛的人员安排上看,福拉多并不回避自己的感情倾向———多是器重上个赛季的老将。

  从即将到来的亚冠首场比赛中,球迷很可能得到这样一个认识:2006赛季实德的主力没有发生大的变化,除左后卫和中后卫外,其他位置鲜有新面孔出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