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进账四千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20 中国足球报

  2006赛季中超联赛大幕即将开启,各俱乐部新赛季的招商工作也将告一段落。记者从申花俱乐部了解到:尽管中国足球近年持续低迷,遭遇了前所未遇的经济危机,但申花凭借良好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形象,招商工作进展得非常顺利,目前已为俱乐部带来了大约4000万元的收入。

  由于电视转播权一直没有放开,各中超俱乐部无法从中获得收益,因此俱乐部的收
入来源相对比较有限,主要集中在胸前、背后广告以及出售场地广告牌和门票等几个方面。不过,本赛季,申花俱乐部进行了新的探索。

  近几年,申花俱乐部一直租借汉口路上一高档写字楼进行办公。因为地处黄金地带,租金相对比较贵。为了节约这笔开支,俱乐部去年就打算搬出位于汉口路上的这幢写字楼。5日,申花与一房地产集团签订了入驻签约仪式,就此申花的办公场所有了着落。这份合约的签订,帮助俱乐部省去了一笔办公经费,作为对该房地产集团的回报,本赛季申花的场地广告牌上将会出现该集团的名字。

  通过各种形式多样的合作,本赛季

申花的招商工作成效显著。据申花俱乐部的一位高层人士透露,通过招商,俱乐部可进账4000万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