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尔克主场稳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16 中国足球报

  伯明翰VS西布朗推荐:31

  是伯明翰德比与保级关键战役。伯明翰主场4胜2平7负,球队主场表现回升。西布朗客场1胜4平8负,球队客场攻击力较弱。

  切尔西VS热刺推荐:3

  伦敦德比。切尔西必将全部精力投入联赛。热刺近期状态低迷,客场接连在桑德兰、西布朗等弱旅身上丢分。

  博尔顿VS西汉姆推荐:31

  博尔顿与西汉姆也是同处伦敦的球队。博尔顿防守能力出色,12轮主场比赛仅失6球。西汉姆近期状态较好,此前客场连胜维拉和阿森纳。

  查尔顿VS米堡推荐:1

  查尔顿主场5胜3平6负,目前球队保级形势乐观,也没有冲击欧洲赛场的机会,因此需防默契球。米德尔斯堡客场4胜2平6负,此前接连战胜保级对手西布朗和伯明翰,此役平局即可接受。

  埃弗顿VS富勒姆推荐:31

  埃弗顿主场表现稳步回升。富勒姆客场3平10负战绩较差,挑战降级无忧的主队,有可能结束客场6连败。

  朴茨茅斯VS

曼城推荐:1

  朴茨茅斯深陷降级区,近10轮联赛遭遇8场失利。曼城客场表现不佳,球队降级无忧,此役不排除让球可能。

  桑德兰VS维冈推荐:30

  桑德兰保级无望,攻击力薄弱是球队至今没有取得主场胜利的主因。维冈已经获得联盟杯资格,球队降级无忧,需防默契球。

  布莱克本VS维拉推荐:3

  布莱克状态极佳,面对保级球队决不会手软。维拉客场4胜6平4负,保级形势明朗。

  比勒费VS勒沃库森推荐:31

  比勒费尔德主场6胜1平5负,球队攻防能力比较均衡,近期主场接连战胜斯图加特与多特蒙德等中上游球队,显示出较好的状态。勒沃库森客场3胜3平5负,球队客场攻击力较强,但疯狂进攻时防线并不稳固。

  美因茨VS门兴推荐:10

  美因兹主场具备一定的攻击能力,但防守能力较差,12轮主场比赛已经丢掉19球。门兴客场1胜5平5负,球队客场攻击力较弱,此役较具平局相。

  杜伊斯堡VS汉诺威推荐:1

  杜伊斯堡脆弱的后防线使球队难以摆脱降级区。汉诺威攻防能力均衡,主队难取3分。

  沙尔克VS法兰克福推荐:3

  沙尔克主场7胜4平保持不败。法兰克福客场3胜2平7负,球队防守能力较差,此役状态低迷的客队难有收获。

  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推荐:3

  斯图加特防守能力较强,但攻击力欠缺,23轮联赛过后斯图加特仅攻进26球。多特蒙德客场1胜6平4负,球队近期状态下滑。

  沃尔夫斯堡VS拜仁推荐:0

  沃尔夫斯堡攻击火力不强。

拜仁慕尼黑客场7胜4平1负,周中冠军联赛做客米兰,一旦惨遭淘汰,必然加快联赛问鼎步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