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可能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16 中国足球报

  巴塞罗那VS切尔西推荐:2比1、2

  巴塞罗那首回合逆转战胜切尔西,并且取得了至关重要的两粒客场进球,此役回到诺坎普,主队完全有理由收缩防线伺机反击。目前切尔西状态不佳,中场核心兰帕德受伤,这些不利因素对狂人穆里尼奥都是考验,被迫放弃防守战术的蓝军很可能再败。

  尤文图斯VS不来梅推荐:1、2比0

  尤文图斯客场最后时刻被不来梅逆转,但同样取得两粒金子般的客场进球。主队防守能力毋庸置疑,联赛主场至今仅失5球,此役卡佩罗很可能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以一球绝杀德国人。不来梅客场攻击力不强,此役客队若死守到底恐难晋级。

  维拉利尔VS流浪者推荐:1、2比1

  维拉利尔首回合取得两粒客场进球的关键平局,目前球队出线前景光明,此役流浪者必须加强进攻,而西班牙人定会牢牢控制比赛节奏。主队防守能力较强,核心里克尔梅的创造力又有目共睹,预计苏格兰人凶多吉少。

  AC米兰VS拜仁推荐:1、2比1

  AC米兰首回合凭借争议点球勉强战平,球队近期状态极佳,特别是由来已久的防守问题得到解决,目前出线形势占优的主队可稳守反击,这正是米兰人所擅长的战术。拜仁联赛完败

汉堡,球队将全部精力投入冠军联赛生死战,但预计德国人仍难有作为。

  阿森纳VS

皇马推荐:1、2比0

  阿森纳首回合爆冷击败银河战舰,枪手此役可继续稳守反击,赛前传言皇家马德里有意引进主队西班牙国脚法布雷加斯,可见客队自知出线无望被迫攻心。皇家马德里近期经历高层变动,球队人心惶惶,此役做客海布里很可能再败枪手。

  

利物浦VS本菲卡推荐:1比0、1

  利物浦首回合一球小负本菲卡,球队近期状态下滑,特别是攻击力不足的问题在周末联赛中再度暴露,此役红军的出线前景并不乐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