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里昂完胜 轻松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16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法甲联赛进入第29轮争夺。领头羊里昂客场3比1轻松战胜副班长阿雅克肖,继续以62分领跑积分榜。没有维埃里的摩纳哥客场1比2不敌梅斯,遭遇三连败。由于天气原因,目前暂列次席的波尔多与索肖的比赛被延期。

  阿雅克肖主场1比3不敌里昂。这是一场积分榜首尾大战。为里昂打开僵局的又是巴西中场儒尼尼奥:第61分钟,里昂前场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小儒尼尼奥一脚命中。第77分
钟,巴西前锋弗莱德突破阿雅克肖防线单刀赴会成功把比分扩大。第83分钟阿雅克肖由佩雷拉中路包抄扳回一城。第87分钟,本泽马在维尔托德的助攻下射门得分,为里昂锁定胜局。本轮失利后,阿雅克肖被梅斯超越,在积分榜垫底。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巴黎圣日尔曼主场0比0战平马赛,里尔主场4比0大胜勒芒,尼斯0比0被朗斯逼平,雷恩主场2比1艰难战胜斯特拉斯堡,图卢兹1比1与南锡握手言和,特鲁瓦主场1比1平欧塞尔,圣埃蒂安主场1比0力克南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