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把“狼”赶出“森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姚明再次闪耀赛场。在7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他率领火箭队在客场以93∶87酣畅淋漓地击败森林狼队,他本人以30分和13个篮板球为火箭队立功。

  火箭队的另一顶梁柱麦蒂因伤再次缺阵,姚明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反而保持了近来的猛烈势头,让球队品尝了3连胜的滋味。

  火箭队开局就以4∶14被对方打了个小高潮,第一节结束时,投篮命中率刚上35%,比对方少了近20个百分点,比分遂以16∶25落后。此后,姚明挺身而出,仅第二、第三节就拿下18分,而火箭队的命中率也开始回升,到第三节结束时追成61∶67。

  火箭队的第四节发挥更为出色,不仅防守好,让对手的命中率下降到39%,自己的进攻效率也大大提高。除姚明又贡献了6分外,队友们共得26分,最终全队共同抵抗住“狼群”的进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