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0万"借"个人,贵 乒羽中心欲改"租借"为"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501万确实是个天文数字,但凡事都要按规则办。乒协也绝不会在第一次尝试后就在舆论的压力下更改决定重新洗牌。果然,昨天下午中国乒协和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发出公告:根本没有这回事。然而事实上,据知情人透露,以蔡振华为首的领导班子已经开始和两家俱乐部进行沟通,虽然重拍的可能性非常小,但乒羽中心正在商讨一个变租借为转会的折中方案来打消两家俱乐部的怨气。

  实际上陕西和山东两家俱乐部是在“虚张声势”,以此要挟乒羽中心的成分更大。据了解,网络上有一些两家俱乐部辟谣的新闻,但他们确实已经递交了重拍的申请,乒羽中心没有公开回话,却在私底下与两家俱乐部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暂时稳住了情绪。

  实际上,四五百万元在陕西银河、山东鲁能这样拥有电力国企后台的俱乐部眼中并不算什么“天价”,真正令他们感到难以接受的其实是“租借”这个关键词。以如此高的价钱引入一名国手,却只能为自己打一年,这在转会系统相对健全的足球圈内也是匪夷所思的。山东

鲁能的意见更有代表性:如果可以买断王皓,他们不但不要求重拍,还会爽快地支付这笔钱。乒羽中心也以此为“攻坚”重点,表面上对外不透露任何消息,私底下却在积极沟通以及策划方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