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西队后悔501万摘下马琳 乒协辟谣:没有这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某专业体育媒体昨天爆出了这样一则新闻:在乒超摘牌大会以501万元的天价摘下马琳的老东家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突然反悔,向中国乒协要求重新摘牌,如果乒协不答应重新摘牌,他们不排除退出乒超的可能。不过通过向中国乒协进行求证得到的答案是:根本没有这回事。

  负责联赛的乒羽中心官员袁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乒协没有接到陕西银河国梁俱
乐部要求重新摘牌的申请,我们也没有听到这样的消息。这简直是媒体肆意炒作无中生有。”

  随后在问起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时,一位俱乐部官员也感到非常震惊,“根本没有这回事,我们也没向乒协提出重新摘牌的要求。”

  尽管501万元对于一家俱乐部来讲不是一个小数目,但是志在卫冕的陕西银河绝不希望绝对主力马琳加盟其他俱乐部,所以喊出501万元应该不会是临时冲动所致。(记者李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