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越南球队不足以构成威胁——实德申花双双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3月8日开赛的亚冠联赛首轮比赛中,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双双告捷。

  处于F组的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越南隆安队。由于这一小组的另外两支球队被罚,因此上海申花队只要将隆安队淘汰就能进入八强。很明显,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开局只有9分钟,上海申花队就敲开了对方的大门。伊万诺维奇长途奔袭将球传给王柯,王柯劲射入网。

  3分钟后,伊万诺维奇再次助攻,谢晖接到传球后铲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在上海申花队取得两个球的领先优势之后,不仅进攻放慢了节奏,场面上也显得有些松懈,上半时结束前李玮峰还因冲撞守门员拿到一张黄牌。

  下半时开始后,上海申花队攻势迅猛。第6分钟,申花队开出角球,谢晖头球打门,梅开二度。就在3比0领先的时候,申花队后防失误,隆安队形成单刀,李玮峰战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同时,申花队被罚点球,隆安队打进客场的宝贵一球。此后,申花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仍然攻势不减,但毕竟兵力不足,难有斩获,最后3比1获胜。

  大连实德客场2比0战胜了另一支越南球队大南城队。大南城队挟主场之利曾在上半时中途给大连实德造成威胁。但实德队毕竟是中超联赛的冠军,第40分钟时,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扬戈维奇禁区右侧传中,邹捷头球破网。第48分钟,扬戈维奇任意球传中,大南城队守门员扑救脱手,季明义铲射再添一分。

  两球领先后,大连实德控制了场上局势,但第81分钟,大南城队莫桑比克外援阿米农头球攻门但球高出横梁。这样大连实德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大连实德所在的E组被称为“死亡之组”,小组中另外两支球队韩国全北现代和日本大阪钢巴队殊死一搏,全北现代依靠替补出场的前锋金衡范的两个进球,以3比2战胜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队。

  同时,另一支日本球队东京日视主场0比2不敌韩国K联赛冠军蔚山现代队,日本双雄双双落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