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轻敌,进入状态慢,队员表现让——实德主帅相当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比分领先了还不满意,相当的不满意。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场边的福拉多就不停地大喊大叫,到了中场休息时已经变得暴跳如雷了。

  在这场比赛之前,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和总经理林乐丰口径一致,“我们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必须取得开门红,何况打越南大南城队,根本不需要商量,必须给我三分拿下!”

  比赛开始后,实德完全反客为主大举进攻,虽然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并没有觅得射门的良机,福拉多尽管脸色铁青但还是安静地坐在教练席上。然而上半场进行到中段,大南城队几次眼花缭乱的进攻颇具水准,到了第26分钟左右,主队外援努罗攻破实德的城门,这记被判无效的进球终于让福拉多坐不住了,他一下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大声地向场里队员发出质问。不单单是三个前锋轮流被福拉多点名,中场球员也未能幸免,只有后防线的情况稍微好点。实德队情况没有太大的好转,直到中场比赛结束。

  队员们回到休息室后,老头开始大发脾气,在休息室门外的人都能感受到里边的紧张气氛。

  实德队下半场的情况好转了不少,福拉多也终于再次安静地回到了座位上。“2比0的比分还算可以,但是比赛过程我很失望。”福拉多毫不隐瞒自己的感受,“虽然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但我不想让队员有所松懈,最好是立即进入状态。上半场他们打得不算太认真,可能认为对手的实力比较弱,有些轻敌的成分在其中,这正是我不满意的地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