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两双唱主角 火箭擒森林狼(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15 天津日报

  姚明勇斗森林狼

  本报讯昨天,NBA常规赛,火箭队客场挑战森林狼队,尽管麦迪因伤缺阵,但凭借姚明的出色发挥,火箭队最终以93:87实现逆转,击败森林狼队。姚明拿下了30分13个篮板,这是姚明连续8场得分在20分以上,而且其中有7次打出两双。

  本场比赛,火箭队大多数时间苦苦追赶,最后一节火箭队大发神威,打出了32:20攻击波,一举逆转取胜。

  邦克斯为森林狼队26分,“狼王”加内特17投6中,仅得15分21个篮板。

  火箭队取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后,他们与西部第八的湖人只有2场的差距,而且火箭还将森林狼甩开一场。(平安)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