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小组赛开战 实德申花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15 天津日报

  本报讯2006年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小组赛昨天开战,代表中国参加的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首战告捷,分别以2:0、3:1战胜越南大南城队和越南隆安队。

  此战,大连实德队客场作战,整体实力明显高于对手,比赛进行到40分钟时,越南队球员解围失误,扬戈维奇禁区右侧传中,邹捷门前头球首开纪录。易边后,大连队攻势不减,比赛刚进行3分钟,季铭义利用对方门将接球脱手,再添一分。

  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迎战越南隆安队,比赛才进行12分钟,上海队即以2:0领先,入球的队员分别是王珂和谢晖。下半场6分钟,谢晖锦上添花再入一球。但李玮峰在第75分钟防守犯规被罚下场,对方凭借点球扳回1球,申花队遂以3:1击败对手。(杨昕)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