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利指责令罗纳尔多反唇相讥:我们没必要搭理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3月9日报道,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周三批评同胞球王贝利“干蠢事”,反驳他上周对于自己发表的评论。在上周,贝利曾经说,三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思绪纷乱”。

  罗纳尔多是在评论皇马被赶出欧洲冠军联赛第二轮时说这些话的,他说:“我们无需搭理贝利。”

  此前,皇马的球迷曾公开批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也因此暗示,他可能离开这家曾经29次获得西甲联赛冠军的豪门俱乐部。

  贝利说,场外的事情影响了罗纳尔多的足球生涯,他的私人生活“非常混乱”。

  贝利说:罗纳尔多是一位好运动员,获得过许多冠军,但是他往往“思绪混乱”。贝利还在上海说:“罗纳尔多如果不受到场外的事情影响的话,他可能表现的更好。”

  周三,罗纳尔多反驳贝利说:"贝利退休了,但是还不知道如何做人,总是多嘴多舌,说蠢话。"(胡孝乾)

  相关稿件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