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本被禁赛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9:5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英格兰足总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切尔西边锋罗本恶性犯规的处理方法,按照规定这名荷兰国脚将从即日开始停赛三场,但是由于他是本赛季第二次出现这种情况,因此对于他将从严处理,最终他被判停赛四场,至此切尔西的上诉宣告完败。

  上周在山楂体育场,荷兰边锋对于西布朗维奇球员格里宁的一次很不理智的铲球为自己惹火上身,主教练马克·海利赛后将此事也写入了报告,他认为自己的决定完全正确。
“我在赛后就说过,对于主裁判将罗本驱逐出场的决定举双手支持,”西布朗维奇主帅罗布森说,“看看电视录像吧,这是一个毫无争议的双脚飞踹的动作。”

  在切尔西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两支球队从场上到场下都闹得很僵,穆里尼奥与罗布森甚至为了一次犯规当即在场边进行唇枪舌剑的争吵,赛后切尔西也没有派人参加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经常宣称全世界都与切尔西为敌,事实上正是蓝军将自己朝着人民公敌的位置上推了一把,罗本的停赛并不会影响切尔西在欧洲范围的比赛,但是他将无法参加3月22日与纽卡斯尔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另外英超联赛中最近三场分别对阵托特纳姆

热刺,富勒姆和
曼城
的比赛,球迷也将无缘目睹荷兰小飞人的身影。

  □巴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