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首战轻取大南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9:5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2006年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小组赛昨天率先在越南燃起战火。在越南赤浪体育场,大连实德凭借邹捷和季铭义的两粒进球2比0战胜越南大南城,获得2006年亚冠的首场胜利。

  此役季铭义,邹捷和张耀坤三名国脚均首发出场。开场后双方都显得谨慎小心,但正处新赛季准备期的大连实德在开场后失误频频,越南大南城借助主场之利占据优势。大连
实德在第40分钟取得领先,主队球员解围失误,扬戈维奇禁区右侧传中,邹捷远点门前6米处近距离头球破门。

  大连实德在第48分钟扩大比分,扬戈维奇左路任意球传中,越南门将接球脱手,季铭义小禁区前铲射破门。抓住两次机会后,大连实德开始沉稳控制比赛局面。最终大连实德客场取胜赢得开门红。

  □许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