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气走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9:5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巍)昨天凌晨,冠军杯1/8比赛次回合赛事展开,尽管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用嘴皮子给欧足联、裁判和对手巴萨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这并不能给他带来胜利。相反,巴萨凭借小罗出神入化的表演淘汰对手,报了上赛季的一剑之仇。

  上半时战局颇为沉闷,小罗在左翼的发挥攸关全局。前30分钟,小罗三次表演脚后跟传球,梅西、范布隆霍斯特、莫塔得到两次射门的机会。

  下半时开场不久,小罗就在左路上演自己的拿手好戏———“牛尾巴过人”。

  小罗的表演时间出自全场第77分钟。埃托奥中路拿球直塞,然后左侧斜插禁区带走卡瓦略。小罗加速、启动,兰帕德回防但不敢下脚,特里出击,被撞倒在地。小罗径直杀入禁区,右脚果断射门中的,切尔西门将切赫只有叹气的份儿。虽然此后兰帕德射进一个点球,双方战成1比1平,但前者凭借两回合总比分3比2淘汰劲敌。

  射进这个球后,小罗在冠军杯上7次出场攻入6球,仅在舍甫琴科之后。多打一场比赛,但射门次数比乌克兰人少3次。此外,3次助攻位列所有球员第二位。

  小罗的神奇表演让穆里尼奥赛后的大放厥词成了笑话。“我们在首回合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10人作战,两回合的比赛结果也就此而有了不同,但当我们有11人同对手比赛时,大家都看到了巴萨是无法战胜我们的。”谈及

冠军杯走势,穆里尼奥拒绝祝福巴萨,连带着
利物浦
也一并遭到了“诅咒”,“我希望本菲卡能够夺冠,”他说,“我是一个葡萄牙人,尽管我在巴塞罗那工作了四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尽管我不是本菲卡的球迷,但我毕竟来自那里,我希望他们夺冠。”

  又讯在其他两场比赛中,

尤文图斯主场2比1逆转不莱梅,双方总比分战为4比4,尤文凭借客场进球多出线。第89分钟,此前表现非常出色的门将不莱梅维泽意外脱手,成了比赛的转折点。比利亚雷亚尔1比1战平流浪者,最终,比利亚雷亚尔凭借首回合2比2而最终因客场入球优势而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