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群与四国手均列首发阵容 宏远宝玛仕力压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浙江万马110∶117宏远宝玛仕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输给八一并没有影响宏远宝玛仕的心态,他们客场117∶110击败浙江。

  本场比赛,宏远宝玛仕依然将李群和四名国手列在首发阵容中。而浙江队开场则利
用外援米拉奇的个人能力和强大的卫冕冠军周旋。第一节,主队依靠外援米拉奇牵制客队外线;而客队则由易建联强攻浙江内线,很快,米拉奇和易建联各得6分。不过本场由于后卫的压力不大,宏远宝玛仕的进攻显得很顺畅,第一节先发五虎都得到分数。双方战至18平后,广东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拉开分差,米拉奇带领浙江队马上还以颜色将比分追上。第一节结束,主队27∶28落后1分。

  比赛的差距在第三节被拉开。依靠易建联和积臣的内线组合,宏远宝玛仕打了浙江一个12∶3,比分变为74∶57,领先17分了。浙江队换下上半场表现出色的米拉奇,

中锋萨马基上场,他在内线对抗着广东的积臣易建联组合。无奈客队的外线同样优秀,王仕鹏和泰伦斯不断突破和远投。米拉奇在本场拿下最高的46分,但是宏远宝玛仕全队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全面开花的情况下,浙江队失去了反扑的能力。尽管浙江队拼命反击,但是他们还是无法缩小比分。第四节,李春江逐渐换下主力,最终以117∶110取胜。

  做客宁波的

东莞新世纪队以100∶126不敌八一。战罢这一轮,南北区的季后赛四强全部产生。南区的宏远宝玛仕、八一、江苏和云南;北区的北京、新疆、辽宁和吉林进入季后赛。

  本轮其它战报

  辽宁108∶101山东

  江苏138∶110云南

  上海93∶105

福建

  吉林108∶84河南

  陕西116∶128北京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