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教头今变敌人 卡洛斯今日抵陕不光来“探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4:55 三秦都市报

  中超揭幕战———西安灞与上海联城的比赛一触即发,陕西球迷除过在期待故人卡洛斯能够近早来陕的同时,也在期待着灞队能够“开门见喜”。不过,这世界上的事自古都很难两全,这一次卡洛斯可不光是来陕“探亲”的,恐怕觊觎3分在老卡心中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老卡在陕人气依旧旺

  随着联赛揭幕战的一天天临近,卡洛斯也就与陕西球迷一天天接近。让人感叹的是,这位曾经在西安给陕西球迷带来快乐的巴西老头,现在在西安的人气依旧很旺。昨天,本报的热线电话几乎成了球迷询问卡洛斯来陕行程的专线。在一个个热切的声音中,记者能够感受到岁月虽然将许多事情凝固,但凝固不住惟有一份感情。一位老球迷昨天告诉记者:“卡洛斯不应该把西安当成客场,至少我还对他非常尊重,3月11日,我在看台上不光会给灞队加油,也会给老卡加油。”

  同样,卡洛斯对于过去在西安的情景现在依然历历在目,本次上海联城抵陕,卡洛斯就亲自给球队联系了在西安的酒店,这家酒店就是当年国力在当主场比赛时要提前住上一天的那家酒店。对于,春节期间没能实现来西安和陕西球迷共度春节的承诺,卡洛斯感到非常遗憾,不过他说3月11日他会用足球给陕西球迷补偿的。

  老卡要全力拿分

  卡洛斯承认,西安灞队的实力比他现在所带的队伍的实力高出很多,但老卡同时又说,他不会因此而放弃比赛。就凭西安有许多球迷支持他,他也会带领上海联城队在3月11向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认为,已经二年没有看到足球比赛的陕西球迷需要精彩的比赛。

  根据卡洛斯和上海联城俱乐部的安排,上海联城将在今晚抵达西安,明天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其实对于省体育场,卡洛斯说他再熟悉不过,体育场的角角落落他都铭记在心,只不过,他的队员不太熟悉,他要让自己的队员提前感受一下,这里的条件。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