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新队服亮相京城 新赛季将披白色战袍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2:48 北京晨报

  白色做底 “现代”依旧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和多种猜测后,北京国安队新赛季的队服终于在昨晚亮相。谜底也让众多北京球迷松了口气——国安队的新队服仍然保持了传统绿色。

  球衣颜色

  保留绿色白色做底

  北京国安俱乐部和阿迪达斯已经正式签约,在双方签订了一份长达4年的合作协议后,阿迪已经正式成为国安俱乐部新的合作伙伴,并将赞助其旗下所有球队直至2009年。

  由于球队今天就将前往青岛,准备联赛第一轮与青岛队的比赛,因此在昨晚的球衣展示中,并没有出现国安队的教练和队员。应大家的要求,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客串了一回“模特”——他手举一件印着2号的队服出现在大家面前。新队服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传统的绿色并没有被舍弃。虽然底色为白色,但依然能够从这件队服中看到昔日的“绿色身影”。此外,新队服采用了阿迪独创的“Formotion”三维立体裁剪技术,袖口上印制了“团队之星”的足球标志,寓意着绿茵场上最重要的是“团队精神”。

  球队冠名

  “现代”依然在胸前

  尽管北京国安与现代集团还没有最终签订赞助合同,但在国安队的新款队服上,“北京现代”几个字仍然显赫地留在胸前。这一细节也意味着国安和现代再度牵手的可能性非常大。尽管之前双方的谈判一度出现一些困难,但并不妨碍现代集团最终冠名国安。

  不过,国安俱乐部昨天只展示了主场服的样式,客场服的真面目还是一个谜。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现在和现代还没有签,等到和现代签了,客场服的样子就能定下来了。”据悉,客场服的款式和主场服并无区别,唯一的不同点是,在和现代签约后,客场服将白底色变成蓝底色。

  晨报记者 周萧

  相关新闻

  国安找到尼诺替身

  晨报讯(记者 周萧)由于之前看好的克罗地亚外援尼诺因为身份问题可能无法加盟国安,因此11人国际又为国安俱乐部物色了一位尼诺的替代者。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这名球员也是一位高

中锋,现在效力于
西甲
的一支球队,一旦尼诺确定不能加盟,那么这名球员将顶替他的位置。

  据了解,这位外援是一名黑人球员,在西甲某球队中担任替补。和尼诺一样,他也是一位身高体壮的中锋。不过,只有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这名黑人球员才会来“救急”。

  

国安新队服亮相京城新赛季将披白色战袍征战

  张路展示新球衣。晨报记者 殷楠/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