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实德队小胜弱旅越南岘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23:40 新华网

  新华网岘港(越南)3月8日电(记者黄海敏)卫冕冠军大连实德队8日在这里的支朗体育场以2:0战胜越南岘港队,取得亚冠联赛的首场胜利。

  由于比赛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4时进行,正值当地的上班时间,前来观看比赛的主场球迷不多,可容纳3万人的体育场仅坐了三分之一的观众。在此间留学的几十名广西民族学院学生及部分中资机构人员打着国旗,前来为实德队助威。

  在这场比赛中,志在必得的实德队尽遣主力上场。然而,由于是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久疏赛场的实德球员进入状态慢,兴奋不起来,防守漏洞时有出现。相反,低调出战的岘港队在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球员脚法娴熟,短传配合打得很有声色。

  上半场第11分钟,岘港队利用实德队后卫的失误攻门,皮球擦门柱而过,使实德队员惊出一身冷汗。第25分钟,岘港队一名球员假动作晃过实德队两名防守队员,传给中路接应的队友攻进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第40分钟,实德队外援潘塔边路传中,中路插上的17号邹捷射门得手,使实德队上半时取得1:0的领先优势。下半时,实德队利用主队立足未稳之机,开场仅一分钟便由16号季铭义攻进一球。随后,实德队虽然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却未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实德队主教练在比赛结束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虽然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但对球员的比赛过程及态度不满。越南队主教练陈武则称,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对球员场上表现满意。他说,岘港队在比赛中创造了许多机会,可惜没有抓住。

  岘港队是越南足坛的一支劲旅,去年这支队伍取得越南足球联赛的第二名。目前,在有13支球队参加的本赛季联赛中,岘港队暂列第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